這兩週宸睿不在台北,跑去中南部面試些美眉,也順便看看一些同學,親戚,朋友。
首先感謝收留宸睿的朋友們,這一趟中南部趴趴造之旅,有你們的支持,讓宸睿省下了不少旅費,也吃住的非常舒服,希望看到這篇日記的朋友們,可以知道我是真的由衷的感謝,哪天你們到台北來,千萬記得聯絡我,讓我做個東唷。

這兩個禮拜認識了些新朋友,也看了不少地方,讓我有了些心得,來跟大家分享。

最讓我嚮往的就是天氣了,晴空萬里不潮濕,放眼望去盡是平坦的風景,完全跟台北不同。偶爾一個人開車徜徉在田野間的時候,就會有想在這定居的想法。南部的步調雖慢,但是資訊與機會就真的少了許多。
宸睿在南部的兩週,當然有跟朋友去當地的八大了解一下,發現這邊的美眉對八大資訊真的很少。印象中有個水水,條件不錯,但她除了秀舞之外,還來問宸睿需不需要特別服務,如口碑,大S,那時候我就開玩笑的問她:哇,妳賺這麼大唷,做公關就賺很多了,還兼這個,妳是打算買豪宅還是超跑嗎?結果得到的回答,讓宸睿大感意外。美眉說:做公關哪有賺很多,一整個晚上,也才一千出頭而已,主要就是靠這些服務,或是客人打賞的小費才有得賺,重點是還要跟店家拆帳!
聽完後,心有酸了一下,原來南部的美眉都賺這麼辛苦的錢。於是當下宸睿馬上表明我是台北八大經紀的身分,並跟她說了些台北公關的福利,薪資制度。這時候,換我看到美眉吃驚的表情,那表情就好像小孩子第一次吃到糖果!

某個晚上,跟朋友餐敘後,朋友很神秘的說:ㄟ,宸睿,想不想去摸兩粒,我知道有條路上的檳榔攤,買100送兩粒,買500送...嘿嘿,你知道的!

廢話,宸睿我在八大的,哪種東西沒聽過,不過說真的,還真沒看過這種檳榔西施,畢竟北台灣沒有這種東西。當下就抱持著好玩的心態,驅車前往!
到了黑漆漆的某條公路上,放眼望去有幾間閃爍著霓虹燈管的檳榔攤,這時候朋友就一附老馬識途的口氣說,這條路上過了十點後的西施,全都有特殊服務,等下每間都給她買,如果看到不喜歡的就買礦泉水,趕快離開。我心想,靠北~邊走啦,叫我當垃圾車阿〔檳榔西施遇到買水的都稱作垃圾車〕,不過出錢的是他,我也不好多說些什麼,畢竟出錢的是老大!於是宸睿就每間店都買,都摸。說真的,每間美眉的素質都還不錯,其中有間店的印象讓我非常深刻,因為不論是容貌還是身材,都讓我覺得她有模特兒的水準。
繞了一圈後,我就跟朋友說要去剛剛那間買500的,朋友會心一笑的點點頭說,等下我會開過頭一點,你就走過去直接跟她買,她知道該怎麼做。

小姐~我要500塊的葉子!美眉笑笑的,跟我比了一下旁邊像倉庫的地方,示意要我進去,於是我就走了進去。一會兒,美眉進來了,看著她很熟練的解掉上衣,並要脫我的褲子,我馬上阻止她說:只想跟她聊聊,並沒有想要什麼服務。於是我們就這樣聊了快半小時,直到檳榔攤老闆打手機催她回去。

談話中得知,原來這邊的檳榔西施犧牲是很大的,有個別間店的小姐,在做500的服務時,被客人硬上!如此高的風險性,但是賺取的金錢並沒有想像中的多。一個月下來,底薪加上抽傭,不過四萬多而已。這數字跟我在新北市的檳榔攤聽到的差不多,但是新北市的檳榔西施不用上大夜班,而且是不需要這麼犧牲的!

待續...

 

誠徵 伴唱公關/飯局公關/氣質領檯

寒暑假打工/短期兼職/長期正職

時薪780 ~ 960 「週領/日領」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

工作地點:台北市各大商務酒店/商務俱樂部

工作內容:代客點歌、桌面服務

上班時間:下午2點起 凌晨6點「排班彈性」

詳細酒店工作介紹可參考Blog部落格 & FaceBook臉書

歡迎洽詢 千艷娛樂宸睿 0988-20-1314(來電請顯示號碼)

Line IDMr.4

(http://line.me/ti/p/uscapbnYMm)

FaceBook千艷娛樂

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lorful177155/)

Blog酒店公關的求職站 & 酒店文化大解析

(http://colorful177155.pixnet.net/blog)

arrow
arrow

    千艷娛樂 - 宸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